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9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前,中心党总支确定学习主题,提前将电子版学习材料在内部OA网下发至各班子成员,号召大家开展个人自学,提前阅读思考,提高学习效果。会上,党总支书记对《条例》内容进行逐条展开阅读讨论,一是重点讨论《条例》对比党章补充完善、细化延伸的部分,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二是重点讨论《条例》中与本单位工作相关的条款。会议强调,中心党总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会议还组织了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相关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