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实施“文明六步法”获好评连连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2018年5月起,全面推行以“站相迎、礼貌问、双手接、快准办、交接清、微笑别”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六步法”。“文明六步法”对营业部柜面人员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规范了服务标准,细化了服务措施,统一了服务形象,使办事群众感受到了营业部全新的精神面貌。

   自营业部实施“文明六步法”以来,深受办事群众好评,截至11月底,营业部已累计收到表扬信32封,意见信2封,锦旗一面,远超去年同期水平。办事群众一次次的肯定,激发了营业部全体员工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目标奋进,将助力营业部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同时,营业部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进行监督,鼓励广大办事群众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