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市中心宋郁萍总会计师列席了此次学习。

   本次党日学习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逐条学习《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中划出的五项“严禁”规定,让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标准规范自身行为,进一步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二是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微党课学习,通过对党的初心的再学习,深化对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的再认识,以践行八个要求为主要内容,继续推进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建设。

   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 公积金中心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指不忘记公积金中心圆缴存职工住房梦的设立初衷,通过施行文明服务六步法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大数据和微信等技术创新来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将为民服务的使命落到实处,满足人民的住房需求,助力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中国梦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