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丁明副主任调研指导宜兴市分中心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10月30号下午,总支委员、副主任丁明同志来到所联系的宜兴分中心党支部,参加指导了宜兴分中心的行政办公会议和支部组织生活。

   在办公会上,丁主任和参会人员一起讨论了宜兴市分中心根据《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制定的《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在完善审批流程等用车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实用的意见、建议。丁主任听取了关于一楼营业大厅部分改造的具体方案、今年1-10月份归集、支取、贷款、扩面等业务方面的统计数据以及下一步宜兴分中心的工作打算和目标。在党员大会上,丁主任参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并带头学习了《举杯动箸前,想想纪律红线》的廉政文章。

   参加会议后,丁主任表示宜兴分中心组织基础较好,党员占比较高,各项工作数据可喜,亮点不少,支部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早布局明年扩面工作,在净增数据上下功夫。二是要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要求,在支部建设上上台阶。三是根据巡察要求,干部要正确对待轮岗,在分管岗位上有所创新和作为。四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和廉政建设工作,平时言行讲政治,讲规矩,工作中业务管理可以交流,经济利益不往来、不输送,谨慎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