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召开缴存单位管理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服务惠山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近日,惠山分中心召集区内20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代表,开展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及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会议,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王美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美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心近几年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惠山分中心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就员工流动性大的规模型企事业单位每月做变更时有何建议和意见;路途较远的缴存单位在申报、汇缴方面有何建议和意见;分中心柜面和外设网点的服务有何建议和意见以及我市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微信端使用有何建议和意见等业务和服务方面的情况与缴存单位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上汽集团,高佳太阳能、华胜食品公司等代表肯定了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勇于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分中心领导做了解答,对一些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记录下来,等待条件成熟后逐步解决。最后王美副主任和分中心负责人都一致表示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支持,今后会进一步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完善系统功能、简化办事流程,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惠及率,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更好的为职工服务。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