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时代楷模 明奋斗意义”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4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时代楷模明奋斗意义”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玲主持,营业部主任孙凌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观看了《孤岛32年》、《奋斗新时代》两个纪录片。第一段纪录片讲述了王继才同志独自坚守开山岛32年的感人事迹。王继才没有被巨额金钱诱惑,没有被恶劣环境吓到,没有被漫长岁月压垮,为了守护祖国的边防海疆舍小家为大家,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第二段纪录片讲述了卓嘎、央宗姐妹一家三代人在西藏自治区玉麦乡放牧守边30多年的事迹。玉麦这一家人克服交通不便,物资匮乏,生活条件原始等诸多不利情况,用一生去守护祖国边疆的一草一木,保卫边疆不被侵占,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者的人生意义。

   两部纪录片均以为国坚守的行动展现了平凡人的非凡人生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理想而努力,为幸福而拼搏,谱写新时代公积金人的奋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