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奉献”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中心宋郁萍总会计师也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以介绍川航“史诗级”迫降奇迹为切入点,重点学习习总书记《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讲话精神,鼓励每一位党员勤学善思,提升实干本领。随后,根据分中心党支部“人人讲党课”的安排,业务科邓科长为大家讲了《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课。党课通过介绍焦裕禄、周恩来、杨善洲等党的好干部的先进事迹,号召各位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努力苦练坚守功、效率功、微笑功三种“功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最后大家交流了党课的学习体会,大家认识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即使在平凡岗位上,也应该具有英雄情怀和英雄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比一味索取更加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党员要以此为信念,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