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9月28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结合市委第四巡察组对中心的巡察工作,组织开展反腐警示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丁玲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周德春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震慑常在”警示片,片中披露了虞海燕、王三运、杨振超等相关案件的细节。这些“漏网之鱼”虽然案情隐蔽,但在巡视“回头看”中纷纷落马,体现出巡视制度有效破除了“关键少数”缺乏有效监管的格局。巡视制度犹如一把利剑,打破桎梏,强力反腐,使得党纪国法的威严在领导干部的心中“震慑常在”。

  接着,丁玲同志结合警示片,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回头看”的震慑力。十九大后,巡视巡察工作将进一步创新,力度也会更大。营业部全体成员当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党纪国法要常怀敬畏之心!

  最后,中心主任周德春勉励大家要明白权为民所用,要牢记党员的初心是为人民服务。同时,结合市委第四巡察组对中心的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中心的服务水平与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发展的期望仍有差距,希望营业部的同志以人民群众的期望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