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等四部门联合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上午,宜兴市分中心、宜兴市住房局、宜兴市社保局、宜兴市财政局等四部门在宜兴电大实训基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事业单位基数调整工作会议,全市93个单位的人事、财务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中心郭维勤主任主持,会上,住房局相关负责人明确了住房公积金和提租补贴缴存基数、比例调整的文件要求,社保局工资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数调整具体操作办法,明确了公务员及事业人员的工资项目、绩效奖、目标考核奖等基数调整纳入范围,重点解释了新录用人员、调入人员、试用期转正人员等七类特殊情况的基数调整计算口径,并要求10月10日前完成上报审批工作。

  此次基数调整预计机关事业人员公积金月缴额人均上调二百元左右。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