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和重点岗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进一步加强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9月27日中午,锡山分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和重点岗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学习了中心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等文件,部署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介绍了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长效管理机制的情况。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坚持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正确辨认和处理社会各种信息,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投身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中。

   另外,会议还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重点强调了廉政警示工作,要求各廉政重点岗位人员从身边案例中得到深刻教训和警示,牢固树立“打铁还须自身硬”的政治觉悟,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主动规避风险,坚决从思想上工作中筑起防腐拒变的高墙,当好广大缴存职工的“金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