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有效化解职工贷款难题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们顺利地申请到了公积金贷款,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近日,某楼盘的部分业主代表专程来到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部,向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并称赞中心工作人员“尽心尽职,为民解忧”。

  2018年上半年,陆续有缴存职工拨打中心服务热线12329,投诉某楼盘以各种理由阻挠部分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严重违反了住建部和我市的有关规定,侵害了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中心高度重视,委派营业部受理此事。

  营业部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职工,安抚其情绪。初步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要求职工带好证明材料至中心登记备案。政策法规部、营业部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楼盘和开发公司现场,在向公司领导介绍相关文件规定的同时,也介绍了中心在压缩贷款审批时限、优化受理流程方面的努力,打消了开发公司担心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长造成开发公司回款慢的顾虑。

  此项工作历时数月,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坚持不懈、为民服务的精神,得到了职工代表们的高度赞扬。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