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法制宣传再进基层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锡山分中心宣传小分队持续下乡走访辖区内厚桥、东港、东北塘和锡北四街镇,为五十余家住房公积金未建制单位开展了四场政策普法宣讲会。

  会上,小分队着重梳理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要点,强调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普惠性、福利性和强制性,要求与会单位及时纠正违规行为,按照分中心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开设单位公积金账户。与会经办人纷纷表示通过普法宣讲会增进了对住房公积金的认识,将积极向单位负责人转达会议要求,尽快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制度。

  另外,分中心还走访了落户无锡的第三所本科院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为学校老师、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提供业务指导和流程介绍,得到了校方一致好评。分中心小分队将继续开展各项普法宣传活动,将公积金惠民政策带给更多的缴存职工,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好急先锋。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