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王美副主任深入锡山区云林街道调研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了解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的发展现状,听取企业对公积金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公积金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服务质量的提升,1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王美副主任在云林街道陶继东副主任、锡山分中心张建忠主任的陪同下,在云林街道现场调研了健鼎电子、鹰普机械、联茂电子、麦德龙超市四家企业的公积金缴存情况。

  王美副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公积金中心的意见建议,并就单位提出的港澳台同胞办理公积金网上缴存业务、开通更多不见面服务、公积金支取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得到在场企业相关人员的一致认可。王美副主任表示,各缴存单位应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维护职工权益,防范企业经营风险。中心也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的要求,推出更多不见面服务。最后王美副主任对各缴存单位历年来对公积金中心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并承诺中心将不断提高服务要求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缴存单位与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