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8月贷款发放金额突破一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惠山分中心8月份发放公积金贷款254笔,发放金额突破一亿元,达到1.13亿元,让更多的缴存职工享受了公积金贷款的优惠与便利。

  惠山分中心取得这一成绩,归功于两个方面。第一,惠山分中心年初制定“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贷款速度”政策后,不断完善服务手段,提高公积金贷款服务质量,缩短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时限。同时加强对受托银行的考核,对放款速度快的银行网点进行通报表扬,激励各受托银行提高放款速度。种种举措促使公积金和组合贷款的放款速度明显提升。第二,惠山分中心深入各售楼处驻点,大力宣传公积金贷款政策,开发商也支持职工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当前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商贷,公积金中心又提高了首次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贷款成为缴存职工购房贷款的首选。

  惠山分中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不断提高公积金服务,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缴存职工提供公积金贷款保障。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