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严格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4日,宜兴市分中心收到了《关于落实处理国务院大督查网民留言的函》,函中涉及宜兴市公用事业局下属企业未按《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为本单位劳务派遣用工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事宜。

  宜兴市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该网民了解具体情况,并对网民提供的信息进行调查核实。核实情况后,宜兴市分中心立即与所涉企业及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取得联系,向他们反映了相关情况。8月28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明、宜兴市分中心主任郭维勤一行5人,专程赴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商议处理此事,并达成了共识。企业决定按国务院大督查要求即时整改, 9月起为劳务派遣用工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

  目前该单位已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手续,职工住房公积金帐户设立将于近日落实到位。宜兴分中心将处理情况反馈给了申诉网民,得到了该网民的满意和认可。

(宜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