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组织学习“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员工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宜兴市分中心利用周六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学习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方面问题,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意识形态的整体概念。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结合分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关心政治,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应保持思想独立,有自己独立的判断力,抵制虚无主义,防范来自国外错误观念的渗透。党员干部对于意识形态的认识要有更高的要求,要提高站位,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多思考,多创新。最后他希望全体员工珍惜工作机会,时常开展沟通交流,营造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