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8月15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房恩勤主持,行政领导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

   支部书记丁玲同志指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看似虚,实则发挥着决定性作用。希望与会同志,通过最近几次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进一步认识自我、提高自我,永远保持思想的纯洁与坚定,在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依法、依规履职,牢牢掌握营业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最后,营业部孙凌主任强调,营业部只有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牢,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贯彻到日常言行中,贯彻到对人民群众的服务中,我们的事业才能有强大的动力和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