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会同锡山区台办举办住房公积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帮助辖区内台企和台胞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最新公积金政策,利用公积金实现在锡的安居梦,锡山分中心会同锡山区台办共同举办住房公积金专题讲座,吸引了辖区重点企业50多位主管参加。

   会议现场,分中心许副主任介绍了近几年公积金业务、服务的发展概况,以及公积金中心为保障职工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所做的努力。分中心业务科邓副科长充分肯定辖区台企公积金缴存工作的成效,并从公积金的缴存、支取、贷款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讲解,重点介绍了台胞在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方面的政策。讲解的内容紧扣主题,实用性强,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邓科长就公积金缴存、公积金离职支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互动热烈。

   通过此次宣讲会,分中心进一步指导了台企台胞用足用好公积金,同时互相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为今后更好地为台企台胞提供服务打下基础。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