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组织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使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等5家部门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发动、准备,中心全体党员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最终全体54名在职党员,以平均分98分的优异成绩完成本次知识竞赛的答题考核。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中心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真学笃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公积金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