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双两学一做•百题大战”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党团建设,展现员工的内涵素质与能力,8月10日中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双两学一做·百题大战”的决赛活动。分中心所有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两支队伍共6名队员进入巅峰对决。

   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以及公积金业务操作规范,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柜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竞赛现场的气氛既紧张又活跃,赛况也是扣人心弦,尤其抢答环节,既考验选手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又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决策能力。两支队伍的比分十分胶着,关键时刻每名选手的回答都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此次“双两学一做·百题大战”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大家在活动中巩固了学习成果,加强了服务意识,是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党建引领业务向纵深发展的又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