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走进五洲国际宣传政策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企业与职工建立正确的公积金缴存、使用观念,2018年7月27日,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钱桥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山分中心在五洲国际小商品市场举办了“创新梦,创业梦”为主题的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中心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职工介绍了公积金提取、使用中常见的问题,讲解了缴存公积金的作用与意义,强调了公积金缴存的义务与权益,倡导广大企业与职工要培养良好的公积金缴存意识。同行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还开展了群众问答服务,为到场的职工与企业代表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并向群众推广“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现场群众绑定微信公众号后,对公积金的查询以及业务办理功能有了更好的了解。微信公众号的便利性获得了企业与职工的一致好评 。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