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 7月7日下午,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张鸣年教授作 “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讲座,中心近150名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张教授从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众多新挑战,就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能力、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原则等三个层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向我们深刻解读了“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重要含义。

   讲座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就做好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调:中心机关、各分支机构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分管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的责任,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重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加强对干部职工正确使用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引导,发现负面信息要及时应对,科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