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维勤主持,市中心丁明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郭主任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查摆了在“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几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针对问题如何整改的措施。接着党员之间互相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深刻反思自身不足,帮助同志改进缺点,最后,丁主任提出了七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抓好支部组织建设,尤其要抓好党员、干部、职工三支队伍。二是要抓好思想建设,重点是抓好三会一课数量、质量两方面要求。三是抓好文明创建,认真整改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四是发挥好扩面软件的作用,在扩面数据上缩小横向差距。五是做好群众工作,支部要关心好工会组织、青年组织、妇女组织。六是意识形态不能放松,要时刻关注职工思想状态。七是抓好廉政建设,廉政是党员的基本要求,要警钟常鸣。最后,丁主任鼓励分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快马加鞭,提升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