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精神,江阴分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6月28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分中心支部书记傅洪文同志主持,党部支书记周泉林到会指导,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为顺利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江阴分中心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对照五个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全面梳理意见征集情况,深刻剖析主观原因,实事求是地制定整改措施。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能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周泉林书记做了总结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查摆问题深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分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