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6月27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营业部行政领导列席会议,中心主任周德春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玲主持,首先通报了前期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以及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等三个文件的学习情况,开展个别谈话、集体座谈及调查问卷所征集到的意见及建议情况,然后代表营业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列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所有党员就各自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营业部行政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并建议支部进一步优化党员的分工合作,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加强党务、业务骨干的培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周主任就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流程规范,支部及党员同志查摆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意见中肯,符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要求。

   最后,周主任分别对党员、支部和营业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既要学好业务,更要学好党务。只有学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会反思和检讨自我,达到警醒的目的,获得更大的进步;二是希望支部通过会议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作好表率;三是希望营业部党政团结一致、创新争先,做好全中心的稳定器、压舱石、先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