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带队赴华西村开展解放思想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6月28日下午,江阴分中心支部书记傅洪文同志陪同无锡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和党群部副部长王方同志,赴江阴华西村开展解放思想专题调研,解决民营企业公积金扩面难点问题。华西村相关领导介绍了华西村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所属企业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目前华西集团外贸、金融等流通型企业已逐步缴纳公积金,但钢铁、化纤等传统企业由于经营情况不佳、劳动力密集等因素还未建制。周书记向华西村宣传了公积金缴纳的强制性,以及贷款利率低、免所得税等优越性,解答了企业关于政策执行的相关问题,最后就落实国家公积金管理政策,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华西村相关领导表示,把中心领导的意见向村主要领导汇报,争取3-5年内逐步解决公积金缴存问题。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