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与文峰社区等单位联合举办党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岗位奉献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七一”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由宜城街道党工委主办,文峰社区党支部承办,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宜兴市分中心、江苏省特检院宜兴分院、宜兴市物价局、宜兴市城市执法局城南中队协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庆“七一”党性讲堂活动圆满落幕,60多名党员参加现场观摩。

   此次活动主要由朗诵《你好,马克思》、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视频《真理的光芒》、宣讲“身边的感动”、重温入党誓词四个部分组成。“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4名党员的朗诵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回顾了马克思践行“为人类而工作”的伟大一生,然后4个辖区单位各自宣讲了身边先锋模范的感动故事,宜兴分中心薛佳宣讲了归集支取科徐椿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身边优秀党员的感动与鼓舞,更加坚定信念,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纷纷表示要用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