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2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崔屹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分中心副主任民主党派章纯同志列席了会议。中心党总支领导丁明同志到会指导。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崔屹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作为担当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剖析原因,互提整改建议,共同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达到进一步提高自己、促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丁明同志针对他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所了解到的情况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组织活动开展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并要求惠山分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解放思想,坚定信念,努力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