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1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领导宋郁萍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一是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和我市《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查摆出在四个意识、思想解放、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五个方面整改措施,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注重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联系服务群众、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勇于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并当场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党总支领导对此次会议做出了点评。首先肯定整个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都能与实际工作结合,明确了锡山分中心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其次,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的问题比较具体,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要求锡山分中心党支部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解放思想,踏实工作,让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公积金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