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0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营业部行政领导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并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做了重点阐述,明确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及应有的新气象新作为。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结合江苏实际情况颁布的《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干部能上能下的办法》“三项机制”文件,以及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励营业部党政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最后对下一阶段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再布置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