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锡山分中心开展党日学习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专题学习会,以不断深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工作。

   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马克思的生平和主要成就,重温了《共产党宣言》,观看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和纪录片《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把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解放思想”大讨论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能力,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