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赴苏州市吴江分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拓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思路,学习兄弟城市先进经验,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2018年6月12日,惠山分中心牵头,惠山、锡山分中心及市中心分管领导一行8人赴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吴江分中心进行了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吴江分中心俞主任为我们介绍了吴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个贷使用率情况,并对近年来在防范公积金贷款风险和加强贷后管理、防范和遏制骗提骗贷行为、融资上的举措一一作了介绍。接着吴江分中心金副主任讲述了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及行政执法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之后,双方就其他各项公积金业务和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取得良好效果,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促进两地公积金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