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召开行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5日下午,宜兴市分中心召集宜兴市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农商行、江苏银行、交行共7家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的行长、分管副行长在建行会议室召开了行长联席会议,主要就2018年银行资金调配办法进行通报。

   会上,郭维勤主任首先介绍了今年来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一些情况。接着唐俊良科长详细解读了该办法的具体内容,包括资金调配的原则、存款考核的项目、考核结算周期以及1-5月各承办银行的指标考核预测情况。其中重点对办法中与去年发生变化的部分进行了说明,加强了新开户单位新增人数超社保缴存人数30%以上的奖励力度,新增了贷款代办、微信推广、托收协议签订等方面的考核。分中心还与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一致通过该办法。各承办银行表示会全力配合分中心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最后,郭主任强调扩面工作是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基础,各承办银行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做出成效,并要求各承办银行对办法中新增的考核内容高度重视,分中心会严格按照该办法落实考核结果。

(宜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