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圆满完成辖区政协提案答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人们改善住房条件意愿的增强,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要求与日俱增,公积金中心的管理和服务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锡山分中心首次受理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并圆满完成答复工作。

   今年,锡山分中心受理区政协提案主办件2件,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及时办理,与委员见面并将答复意见及时反馈给委员。分中心各部门积极配合,办理前走访委员,听取他们的具体建议和要求;办理中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充分征求委员对办理方案的意见,得到了委员的理解和支持。在见面过程中,分中心领导与区有关领导、政协委员聚焦民生服务,共商公积金事业发展大计。

   通过此次政协提案答复工作,分中心了解到自身的工作还存在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策宣传,提高与银行的配合程度,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