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走进传统庙会,宣讲公积金政策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普及住房公积金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推广便捷实用的公积金微信端业务,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锡山分中心以锡山区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活动为契机,走进云林街道祇陀寺传统庙会现场,为广大群众进行公积金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虽然偶有零星小雨,但是前来咨询公积金贷款及提取政策的群众还是络绎不绝,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中心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的群众详细介绍了“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各项功能,手把手引导他们扫描二维码,并对关注的群众赠送了小礼品。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各类咨询50多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锡山分中心将继续深入实践群众路线,做好公积金政策宣传和惠民、便民举措的宣传,进一步营造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的良好舆论氛围。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