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挑战自我 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提高团队沟通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氛围,锡山公积金中心分工会、江阴公积金中心分工会、江阴担保公司联合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勇攀高峰”为主题的户外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一大早,天气虽有些阴沉,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 在“桃花朵朵开”、开心小惩罚等破冰小游戏的良好互动下,大家迅速消除了隔阂。紧接着,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人员被随机分成四队,并在限时20分钟内,各队通过群策群力完成了队名、口号、队标、队歌等设计任务,充分展示了各自团队的力量和智慧,也让大家对即将开始的趣味拓展活动摩拳擦掌,充满期待。最后开展的三个PK活动中,“毛毛虫竞走”、“大脚板”、“鼓舞人心”均较好地考验了队员的团队配合与集体智慧,尤其是“鼓舞人心”项目,更是考验了大家团结协作完成目标的能力,让队员显著地感受到人球合一、人鼓合一的和谐境界,感受到团结一致的魅力与合作共赢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训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挑战了自我、激发了潜能、熔炼了团队,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