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开展“5·10”清风阳羡主题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宜兴反腐警示录》。该片由宜兴市纪委制作,记录和揭示了近期宜兴市一些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片中所述反面典型有党员干部、一般职员,也有聘用员工,这些身边人的案例和现身忏悔,警醒着我们党员干部身处关键岗位或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郭维勤强调权力不是个人的,行使公权力要慎重,防止以权谋私。分中心接受政府委派管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要强化规矩、制度的执行,切实为广大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制度面前无职位,党员之间要互相监督,不能触碰红线,发现可能越轨越线的问题要及时提出,这才是对同志真正的关心。此外,郭书记还指出,工作中在财物领用、采购询价等方面要不怕麻烦,从点滴做起严格执行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