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5.10我要廉”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活动,引领营业部党员干部自觉讲政治、重规矩、守底线,推动党风廉政责任落实,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日前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房恩勤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福建省委原副书记、原省长苏树林等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直观地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在反腐斗争中的利剑作用,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正义永远不会缺席,党员干部一旦触碰了党纪国法的底线,就必然难逃正义的利剑,形成震慑!

   通过观看纪录片,真实的案例让大家敲响警钟,高悬利剑,时时刻刻牢记使命,思想上主动思廉、践廉。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必须时刻树立宗旨意识、锤炼党员修养,把好廉洁自律关,并将党的法规法纪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