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开展业务培训保障新政实施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转账还贷暂行办法(修订稿)》是2018年中心一项重大的利民举措。为了保障新政的顺利实施,营业部高度重视,前期专门组织业务科室及各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课上,营业部重点针对新政实施前后的政策变化、操作实务差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并采用微视频教学、疑难点讨论及新政考核相结合的业务培训模式,确保每个业务人员在学懂、弄通委托还贷新政的基础上,切实有效将利民新政落实到位。

   新政实施一周以来,工作人员无论是业务新政解释、微信操作指导还是服务举措落实均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仅营业部大厅就收到表扬信三封。群众纷纷表示公积金中心委托还贷新政是真正从百姓需求出发,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力举措!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