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6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崔屹的主持下,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20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分中心副主任章纯作为非党员干部也参加了廉政教育学习。

   崔屹同志首先传达了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的精神,按照要点的具体内容逐条对照检查,夯实“两个责任”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章纯同志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也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对廉政工作常抓不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学习结束时,崔书记要求分中心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尤其在对银行考核和资金调度等方面,一定要规范操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