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指导思想,掌握基本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时代意义,掌握了精神实质。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十个论述,对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有了重要认识。

   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大家对于新时代新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营业部要牢固树立好“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营业部工作新局面。

   营业部行政领导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