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开展2018年3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传达最新两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党章,学习《2018年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印发<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试行)>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华红斌同志主持活动,机关非党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视频《历史选择了习近平》、《150秒速览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讲话》。接着,继续观看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第十二讲“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第十三讲“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系列讲座重点勾勒十九大党章的精神实质,提纲挈领,深入浅出,是党员同志、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党章很好的辅导教材。接下来,由机关支部委员戴瑾瑜同志传达了《2018年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印发<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试行)>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最后,华红斌书记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对中心的巡察工作,完成好学习工作任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员活动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