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召开扩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1日下午,宜兴市分中心联合农商行召开了扩面工作会议,分中心主要领导、农商行有关领导及农商行各支行行长、各镇社保所所长等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维勤主任首先对社保所及农商行在公积金制度推进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2017年宜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尤其扩面工作情况作了通报。接着郭主任就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解决制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方面的矛盾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同时还就公积金中心推出的个人微信业务、网上营业厅等作了简要介绍。最后,郭主任希望参会的所长、行长们能一如既往继续配合、支持分中心工作,两个单位要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全力协助,同时表示分中心一定会切实做好相关指导、跟踪与服务工作,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扩面,维护好职工权益。

  此次会议,既统一了社保所和银行一致抓好扩面工作的思想认识,又为他们搭建了沟通合作的桥梁,他们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共同努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会后将及时部署,加大力度,尽力使企业职工五险一金同步落实到位。

(宜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