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召开2018年公积金承办银行金融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上午,锡山分中心召开了2018年公积金承办银行金融会议,以进一步加强与公积金受托银行的合作,共同推动公积金事业的健康发展。分中心正副主任,各科室科长和各受托银行分管行长、营业部主任及个贷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主任首先感谢各受托银行多年来对锡山公积金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通报了2017年各受托银行业务配合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目标。随后,综合科辛淼解读了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和《银行考核方案》,重点强调了两份文件较往年的不同之处;业务科邓晓荣列举了各受托银行在以往业务配合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和需注意事项。最后张主任强调,各行在每年的工作中都有亮点、有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默契,做好业务、服务工作。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