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召开2018年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惠山区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确保完成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扩面目标任务,3月14日下午,惠山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会。

  会上,分中心领导首先就惠山区各乡镇、街道社保所对惠山区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然后就2018年惠山区扩面工作面临的难点和必要性和与会各乡镇、街道社保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夯实工作基础,做好扩面宣传服务工作;延伸扩面手臂,做好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明确工作方法,有效推进工作进度;加深联系助力制度推进四方面取得了共识。

  此次扩面工作推进会,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惠山区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惠山分中心确保会完成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扩面目标任务。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