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3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集中推广“文明服务六步法”。

  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主持会议,他从上级要求、中心工作性质、群众需求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提升中心服务水平和推广“文明服务六步法”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员工部署了“文明服务六步法”实施步骤。

  担任本次礼仪培训主讲人的是国家人社部认证的高级礼仪培训师、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金美翰老师。金老师从服务礼仪概述、职业形象礼仪、职场仪态、服务礼仪三要素等方面入手,为大家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服务礼仪课。通过亲自示范,金老师将中心“文明服务六步法”主要内容进行集中演示和现场教学,各分支机构选送的培训师助理认真学习、反复演练,初步掌握了“文明服务六步法”。在接下来的3周时间,金老师还将为柜面一线员工进行强化训练及通关考核。“文明服务六步法”将于今年五月一日正式实施,届时,中心柜面服务水平必将迎来一次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