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筑牢廉洁从政的坚固防线,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自觉践行者、坚定维护者,2018年3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主持,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驰而不惜正歪风——2017锡城反腐警示录》,通过观看去年我市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重自省、自励自警。

  会上,周泉林书记就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锲而不舍推进正风除弊,一着不让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真正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三要加强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四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表率意识、标杆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做严于律己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