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分中心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宜兴分中心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展现新时代中国风貌的纪录片,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一串串恢宏的数字,一个个震撼的场景,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科研成果引起全体员工纷纷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展现出来的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看得人热血沸腾。

   观影结束后,全体员工互相交谈,祖国的繁荣与富强使他们震撼、兴奋,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凝聚了一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力量。这次集体观影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责任心,有效激发了工作热情,对分中心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