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2018年度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对接省厅规范化服务标准(征求意见稿),2月12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服务工作会议,党总支周泉林书记主持会议,各分支机构分管服务领导及党群部、办公室、客服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从分析2017年作风建设社会评议结果及微信调查问卷、征求意见情况开始,重点排查了中心服务方面还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服务工作改进方向,统一了思想。会议着重讨论了由党群部草拟的“公积金服务工作六部法”——“招手迎、迎声甜、双手接、快速办、准确指、礼貌别”,通过锡山分中心李峰珠同志的演示,各分支机构结合自身实践、实际情况等提出改进意见,最终确定了中心服务六部法实施办法。会上,党群部还向各分支机构布置了征集应对情绪化办事群众案例相关工作,为出台中心“情绪化办事群众服务标准”做准备。

  最后,周泉林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在省厅推进《公积金规范化服务标准》征求意见的同时,无锡中心必须抢先一步,在2018年开局之时,将服务六部法规范推广至全中心,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服务标准的提升需要我们统一认识,下定决心,全中心上下拧成一股绳,力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