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华红斌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机关党支部的工作设想,2018年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爱岗敬业、先锋模范意识。其次,华书记向各位党员通报了机关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的情况。

   会上,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党员互相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坚定了思想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机关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落实比较到位,各项工作成效比较明显,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希望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能够加深沟通、交流,深入基层掌握更多信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修养,把政治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创新,奋勇前进,争做其他分支机构党支部的表率!